呐呐

8

 “你真的不喜欢闻景逸吗?如果你想要,可以让他入赘。”南祁这样说着,心中有一丝不舒服,但很快便忽略。


  南柯那么喜欢闻景逸,现在想退婚,莫不是受欺负了,南祁眸光微冷,闻家好大的胆子。


  南柯轻笑。“没有人能欺负我,不喜欢了而已。我南柯喜欢他的时候,待他如珍似宝,不喜欢的时候弃如草履。”


  “哥哥,别担心,我现在想好好学习,好好生活,和你一起。”南柯真诚的看着南祁,眼中的赤忱在那刻灼烧南祁,南祁躲闪般移过对视的目光。


  “好,我会处理,闻家我会解决。”南祁喝了一口蜂蜜水,热气氤氲遮住南祁的情绪,似是掩饰。


  南柯从公司出来并没有开车,她沿着街道慢慢走着,学校对他们来说只是学习的地方,只需要和班主任说一声,南柯在学校内绝对自由。

  约束他们整天呆在学校的是家长,但南祁会为南柯铺好未来所有道路,他让南柯选择所有属于她的未来。


  从公司到学校要穿过一个小巷,狭窄凌乱的街道,南柯皱眉,拿出手机准备重新导航一条路。


  嘈杂中,南柯听到类似“打死你这个杂种……”“为什么还不去死……”的话语,南柯脚步一滞,拨号键移到报警电话,缓缓向那窗户走去。


  暴怒的男人对着地上的女孩拳打脚踢,旁边跪着一位中年女性**发抖,女孩被长发遮住面容蜷缩在地上,透着光,半边脸肿的高起嘴角带血的女孩死寂的目光与南柯对视。


  沈意!


  怎么会,她应该在学校的。


  南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,随后举起手机对着窗户内的男人录制视频,“住手,我已经报警了。”


  男人闻声看过来,凶横的脸上挂着阴冷,“小孩子,别管闲事,不然连你一起打。”

  随及转身一脚踢到女孩腹部,女孩的身体重重撞在墙上。


  南柯忍不了,将手机放在窗台,录像对着屋内,一脚破开窗户,玻璃碎了一地。


  男人怒不可遏,打开门带着一身酒气,挥拳打向南柯“你是不是找死!”


  南柯侧身一躲,一脚踢在男人后心,在男人站立不稳时,顶着男人后膝将他放倒在地。

   南家的人从小学习格斗,保护自己,这样程度的虚浮酒鬼,南柯能放倒一批。


  男人倒在地上起不来,邻居们都探头探脑,男人气的大喊,威胁着邻居。


  南柯没有管外面的骚乱,进门半抱起沈意,竟发现沈意手中紧紧握着把刀,南柯神色复杂,沈意很高,175左右,却瘦的没有重量一样。


  南柯抱起沈意,向附近医院跑去,很近很近,沈意却一次也没去过。


  “你又救了我。”沈意费力的开口,感受女孩的跑动的呼吸,温热的体温“为什么?”


  “别说话,我累。”南柯气喘吁吁,抱着一个人奔跑很费体力。


  看着近在咫尺的医院,南柯松了一口气,将人送进急诊室,南柯脱力的坐在椅子上等待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