呐呐

9

  南柯在病房外和警察沟通,随后便交给公司法务,几番运作下,那个男人必然会在监狱内呆一段时间。


  但南柯现在面临让人世界观崩塌的事实,南柯不可置信的看着病床上苍白的女孩,不对,男生。


  沈意居然是男生!


  女主居然是男性,这篇文还怎么写,南柯的世界观一直在崩塌重塑,所以这已经不是他的世界,南柯心头一紧,那哥哥.......

  

  思索中,南柯一阵晕眩,扶着墙才堪堪站稳,世界的另一面在南柯眼前展开。


  这是个小说世界,女配无脑陷害女主,伤害家人,女主为了所谓的爱情受到全世界恶意,靠男主拯救,而南柯觉醒了自我,而沈意莫名其妙同意和闻景逸的婚姻,一切显得荒唐可笑。


  在沈意和南柯的执念下,小说世界崩塌了,所有人重启剧情中间阶段,而后续确实空白,她们终究有自己的人生,只不过沈意变成了男性,这是她付出的代价。

而南柯的代价.......


  “你知道了?”沈意费力的撑起身体,略带喘息的说着,眼中满是嘲讽。


  “沈意,如果需要帮助,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南柯收拾情绪,镇定的说道。


  “这样的你确实值得南祁放弃所有”沈意低笑。


  “什么意思?”南柯心中充斥不好的预感。


  “当反派觉醒意识,反派意识到此妹妹非彼妹妹,他不动声色,我步步为营,最后殊途同归。”


  沈意看向窗外,阳光的碎屑落下,“南祁在不确定能不能改变这个世界时,便用生命献祭。在这个世界改变时,又为你承担代价。”


  南柯的声音在颤抖,“什么代价?”


  “大概只是越来越虚弱吧,不会死,毕竟这是一场补偿。”说到补偿二字,沈意眼中的嘲讽和冷笑几乎化为实质。


  沈意随后笑了出来,“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,真的谢谢你,今天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真的会杀了那个男人,我好不容易换来的自由就要葬送了。”


  南柯留下这件事情的的处理结果,匆匆忙忙离开,她要带哥哥去医院检查,马上就去。


  沈意漠然的看着南柯的背影,很羡慕南柯也很羡慕南祁。


  南柯急促的跑进南祁的会议室,脸颊微红,气息尚未平缓便说道,“哥哥,我约了徐医生,我们晚上就去检查。”


  南祁给南柯递过纸巾,“怎么突然要去检查?”


  南柯猛抬头,俯身抱住坐在椅子上的南祁,“哥哥,你不准离开我。”


  南祁错愕的僵硬住,有些不自然的环抱住女孩,安抚女孩轻轻颤抖的身体,“我不会离开,我会保护你。”


  南柯闷闷的说着,“我也会保护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